jiayun_o

拖延症中二病晚期在治患者

【陆柯燃×你】陆娇娇撩妹课堂开课了

我好迷啊为什么都没人写柯我呢 

小甜饼 

我萌的cp谁先动心? 

当然是我先动心啦 

没有粮就自己产  

小甜饼  穿插柯俊 

 

 

01 

“小懒猪,起床啦。” 

 

陆柯燃揉了揉你的头发,蹲下来看着刚醒还睡眼惺忪的你。一醒来就看到这盛世美颜我的妈我要当场窒息了。 

 

陆柯燃真的超好。五官精致,身材高挑,看起来很高冷但是也很害羞。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又很有依靠。 

 

你洗漱完毕,坐到了餐桌旁。桌上早已摆好了陆柯燃精心准备的早餐,对面陆娇娇就这么托着腮,歪着脑袋,嘴角微微上扬,细细的打量着你,像在看什么珍宝似的。 

 

“这么盯着我看干嘛呀,你不恰饭吗” 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在想为什么我的宝贝可以这么完美” 

 

卧槽卧槽来人掐人中,陆娇娇你怎么这么会撩救命了 

 

你感觉自己的脸颊和耳朵快要烧着了,飞快的瞟了一眼对面的陆柯燃。她也低着头,耳朵红成柿子,虽然看不清但隐约看见她疯狂上扬的嘴角。陆柯燃也抬头看了眼你,两人视线对上,又都飞快藏起来,装作淡定的一口口喝着豆浆。 

 

什么嘛,明明就是陆娇娇还那么撩。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去练习室啦,中午找你!”陆柯燃披上外套,朝你眨了眨眼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。 

 

“嗯好,你中午要吃什么呀,我帮你一起做了”你站在厨房门口,看着手机上的食谱问道。 

 

“我想想啊……” 

 

你专注翻看着各种美食指导,全然没注意到悄悄移动的陆柯燃。 

 

耳边突然一阵清风,是陆柯燃身上自带的一股淡淡的柠檬味清香。随后陆柯燃往你耳朵那悄悄吹了一口气,靠在你的肩膀上看着你。你还没反应过来她怎么过来的,娇娇就靠近你耳边轻轻说道: 

 

“我想要吃你” 

 

喂120吗这边有人失血过多要死了。 

 

陆柯燃她突然就不娇了,露出了那个杀人的微笑,眼睛微微眯起,目不转睛的盯着你。活生生一个言情小说男主,不对,女主,还是比男主帅几百倍的那种。 

 

“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你好了没!快点去练习室啊啊啊啊……”屋子的门突然打开了,哦吼,林凡那个憨憨,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钥匙。 

 

林凡视角:陆柯燃一脸魅惑靠着你,霸道总裁和小娇妻,kdl 

 

“打扰了你们继续,陆柯燃你加油” 

 

“砰”门就这么关上了,都快震碎了。 

 

“不闹了,我去练习室啦,你想吃啥就做啥吧,我都可以的”陆柯燃rua了下你的头发,像看一只宠物似的,转身走了。 

 

妈妈救我,我被撩的要嗝屁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02 

“喂,安俊浠啊,我问你个问题哈” 

 

“你说” 

 

“以前你和陆柯燃官配的时候,公司有教她怎么撩人发糖吗” 

 

“啊?你觉得呢?要是她不会撩我会对她心动?我会吃凡柯的醋?我会关注柯俊超话?” 

 

“嗯……??我是不是知道了不该知道” 

 

“靠嘴没封住,你你你失忆了对吧” 

 

“啊?对对你刚说啥来着我没听清,有点记不清了嗯” 

 

 

03 

震撼他妈给震撼开门 震撼到家了 

 

谁捡到我的世界观帮我捡一下 

 

 

 





 

04 

“久等啦!尝尝我新学的参叶汤吧!”你小心的端着自己做了好久的美食,放上了餐桌。 

 

“这玩意还挺难搞,我捣鼓了半天才弄清楚,让你们等了一个多小时唔。”你把碗稍微往陆柯燃和林凡那靠了靠。马姐早已准备就绪,拿着勺子准备开动了。陆柯燃倒是没什么反应,反而扭过头来看着你。 

 

“你你又干嘛,恰饭呀,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不饿咩” 

 

“一小时怎么了,等你一辈子我都愿意” 

 







 

 

救命 

 

林凡:

评论(4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